信息咨询

信息咨询


1、北京交通大学本、硕、博以及工商管理硕士(MBA)等招生相关问题


请登陆北京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s://zsw.bjtu.edu.cn/list/index/id/47.html或拨打010-51688441咨询本科生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及录取情况等。


请登陆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s://gs.bjtu.edu.cn或拨打010-51688153咨询研究生网上报名、成绩查询及复试办法等。


2、毕业之后,如何打印成绩单?


链接:http://jwc.bjtu.edu.cn/teaching_running/internal_mark/workflow/ywbllc.html


3、学生档案转递


 1.就业/二分学生档案转递流程


学生毕业后其毕业材料及派遣证由所在学院统一归档,待学生毕业材料及派遣证归档完成后,学生人事档案由人事档案室统一经中国邮政EMS寄出。


人事档案原则上不能自取,就业单位在北京市内且要求毕业生本人自带人事档案交至单位,可由单位人事部门开具介绍信并加盖公章,介绍信上需注明“同意学生本人自带人事档案”的字样,学生本人持介绍信及本人证件到人事档案室办理档案自取。


 2.考取外校研究生档案转递流程


http://archives.bjtu.edu.cn/rsdas/152109.htm


考取外校研究生的调档函应寄往该生所在学院,录取院校要求档案材料齐全后调档的,待学生毕业后由学院统一归档,其人事档案由人事档案室统一经中国邮政EMS寄出。


要求提前调档(即7月份之前调档)的学生,在调档函上标注我校学号,到学院及就业处签字盖章后,将调档函送交人事档案室办理转档。未归档毕业材料由学生本人在毕业后自行到学院领取并交至录取院校。


  3.退学学生档案转递流程


退学学生在接到相关部门的退学文件后,本人向人事档案室提供转档信息。档案转至工作单位或人才中心则需接收单位提供调档函,档案转至所在街道办事处或复读高中则只需提供详细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退学学生应自行将在校期间成绩单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