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赠

我要捐赠

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是2009年7月经国家民政部批准的非公募基金会。她的前身是成立于2006年的北京市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接受社会各界的捐助,用于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和开展各项公益活动等,致力于积极推动祖国轨道交通事业及教育事业的发展。

    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按照教育部、民政部等上级主管单位以及理事会的要求,遵循“努力吸引基金资助、不断加强企业联系、建立健全基金管理、积极寻求工作突破”的工作思路,广泛筹集办学资金、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在学校和社会之间形成了相互支持、相互促进的良好互动局面。2013年和2019年,基金会荣获民政部评估4A等级。基金会成为中国慈善联合会会员,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事单位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两次荣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教育基金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013-2014连续两年获“中国慈善透明卓越组织奖”,在基金会中心网FTI透明指数排行中,基金会在北京地区365家基金会中连续五年为100名,排名第一,2017年,基金会获批民政部慈善组织认定。

    祖国发展蒸蒸日上,教育形势一片大好,社会各界及校友们满怀对祖国教育事业的深情关爱,慷慨解囊、捐资助学,与北京交通大学同筑宏基、共襄伟业。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及校友贤达的捐赠,并感谢各位的鼎力相助;同时愿最大限度发挥捐赠者与学校之间的桥梁作用,继续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 系 人:黄 晨

电 话:(8610)51688657 51685722

传 真:(8610)51688679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三号交大知行大厦8层

邮政编码:100044

电子邮箱:foundation@bjtu.edu.cn

校友励学金捐赠:http://lxi.me/jp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