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 2021 年度全球校友组织会长秘书长 联席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 2021 年度全球校友组织会长秘书长

联席会的通知

各地校友会:

在祖国建党 100 周年,学校建校 125 周年暨交通大学定名100 周年之际;在交通强国战略深入实施、学校“双一流”建设、雄安新校区建设等重要发展机遇下,学校将举办 2021 年度北京交通大学全球校友组织会长秘书长联席会,不断推动校友组织与母校的交流合作,携手并肩、合纵连横,合力谱写母校与校友“发展共同体”建设的新篇章。会议诚邀我校地区、行业、学院三类 54 个校友组织代表参会,共商发展、共话未来!此次会议由北京交通大学校友总会主办、武汉校友会协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安排:

6 月 25 日 报到

6 月 26 日

8:00—12:00 报到、参观

14:30—18:00 正式大会

18:30—21:00 工作餐叙

6 月 27 日 主题党日活动

二、参会人员:

校领导

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副院长

我校地区、行业、学院校友组织代表

三、会议要求:

1、请各地校友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人员按时到会(各校友组织参会代表人数为1-2人),确保会议实效。

2、请务必于6月14日(星期一)前扫描下图二维码报名,以便会务组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3、鉴于目前国内防疫要求,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海外、中高风险地区校友组织代表线上参会,其他地区校友组织代表均在湖北武汉线下参会。我们也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会议方案。

会议报名二维码

四、会议费用:

参会代表往返路费自理,食宿费由主办方承担

五、会议地点:

湖北省武汉市九州通衢大酒店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北京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李文一 手机号:15810713216         座机:010-51684580

杨 陟 手机号:18600486519        座机:010-51682217

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