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90届、00届、10届校友云返校邀请函

亲爱的1990、2000、2010届校友:

 

那些年,曾经怀揣六月盛夏的果实,回忆起涅槃在美丽红果园的人生梦想,你是否仍然心潮澎湃?

 

那些年,明湖石畔的柳丝在柔情的春风里吐露鹅黄新芽的私语,银杏大道的白果和金色落叶在金秋时节漫天飞舞低声轻喃,你是否依旧魂萦梦牵?

 

 
 

 

弹指芳华传蝶梦,思源聚首汇情深。

 

在离开母校的日子里,母校一直牵挂着大家。然而今年,新冠疫情肆虐神州大地,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疫情保卫战的重要胜利。

 

同时,广大校友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在疫情期间积极作为、团结奋进,在支持学校、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鉴于疫情常态化的影响,教育部、北京市对学校开展相关大型线下活动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同时考虑到秋冬季疫情复发的可能性会增加,因此,今年学校将无法举办大规模线下群体返校活动。

 

在此,向各位校友表示深深的歉意!

 

 
 

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为了减少各位校友的遗憾,学校将在9月10日-11月15日倾力打造“云返校季”活动,云返校季活动通过10余项精彩纷呈的活动,向各位校友献上属于交大人的视觉盛宴、精神盛宴与文化盛宴。

 

同时,学校将在11月7日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90届、00届、10届校友毕业值年云返校庆祝大会”,为各位校友提供一场云端重聚,云回母校的盛会。

 

具体活动如下:

1. 云庆生——云端重逢,真情永恒

2. 云直播——金秋时节,金色华年

3. 云祝福——专属头像,汇聚祝福

4. 云校园——醉美芳华,点亮交大

5. 云光影——时光记忆,光阴不改

6. 云展览——展现风采,夯实底蕴

7. 云合影——定格美好,云回母校

8. 云捐赠——感恩思源,薪火相传

9. 云健跑——跨越奋进,健康生活

10. 云论坛——名家讲堂,大咖交流

11. 云沙龙——聚焦热点,分享智慧

12. 云朗诵——百年学府,巍巍交大

 

 

结语:

祈天下桃李芳菲愿,蔚赤诚丹碧爱校心。曾经,你们是红果园的主人,背负着母校的叮咛和嘱托,践行于当下,翘楚于时代,为历经沧桑的母校增添了永不褪色的绚丽华彩。

 

如今,依旧美丽的红果园,碧丝宁谧的垂柳正为你们含情,馥毓优雅的银杏正为你们衔思。

 

亲爱的校友,欢迎回家,相聚于云端!

 

 

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办公室

二零二〇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