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北京交通大学云南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12月1日,北京交通大学云南校友会换届大会在昆明市举行,我校校长助理郑广天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云南校友会副会长黄坚主持。

 

 郑广天在讲话中从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突破、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开放办学和办学条件改善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新发展、新成绩,并对广大校友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的发展有赖于校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帮助,校友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宝贵资源,学校愿意利用自己的资源,加大对各位校友和校友企业的服务和支持力度,做大家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他希望云南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更好地发挥在母校和校友之间的传情达意作用,发挥团结校友共商母校战略发展大计的智囊作用,发挥促进母校和校友以及所在区域合作共赢的助推作用。

 

 会上,黄坚介绍了云南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副会长易迪代表上一届理事会进行了工作汇报。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新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建议人选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机构成员。

 

 新任会长朱秉晓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云南校友会的优良传统,把校友会打造成连接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传递信息资源、互相协作帮助的重要平台,同时加强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为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