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交通大学美洲校友总会抗疫募款公告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亲爱的交大校友和朋友们:

新冠病毒正在北美蔓延,交通大学美洲校友总会(CTUAAA)衷心祝愿校友、朋友和家人们平安无恙!在北美生活的交大校友若需要帮助,不要犹豫,请直接联系本地校友会,交大人定当守望相助!
在过去两个月我们尽心帮助中国度过难关,眼下美国疫情正处于攻坚阶段,面临着与中国抗疫早期同样严峻的问题,医用防护用品和呼吸机严重不足,这不仅威胁着医生病患们的安全,也威胁着他们的家人和社区。
“饮水思源”是我们交大人的优秀传统。我们带着实现理想和自我价值的美好愿望踏上这片土地,在这里建立我们的家园,繁衍和养育我们的后代。这个国家给予了我们很多,现在到了我们齐心协力守护这片家园的时刻。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同时,让我们为所在的社区和国家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CTUAAA校友基金会为教育专项,人道主义救援不在我们的免税范畴。经过不懈努力,多方联系和考证,我们理事会最终商定,CTUAAA选择与MAP International 协作抗疫。MAP是一家拥有65年历史的专业医疗救援慈善机构,每年为98个国家/地区的1300多万人口提供药品和医疗器械援助。在中国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MAP紧急援助湖北大量医护用品,包括130万只口罩、28万双手套、1万多套防护服。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也是我们校友集中的地区,MAP已在行动中。
MAP拥有庞大的医用物品资源,绝大多数来自于公司集团的慷慨捐赠,我们的捐款主要用于物流、管理及人工等开销。我们的每一美元捐款,MAP能为所需地区提供价值 $84美元的医用物品捐赠。这样我们有限的捐款可以起到最大限度的效果,高效直接地全部用于美国本土抗击COVID-19疫情。让我们一起努力、帮助MAP将更多救援医用物品送到急需的地区。所有捐款可以免税,并申请公司配捐。
在这摒弃政见、众志成城的时刻,让我们交大人携手、联络兄弟社团和爱心人士,为抗击疫情献上一份爱心和力量。 

 

请校友和朋友们在MAP为CTUAAA专设网页捐款:

扫描此二维码

或复制此链接到浏览器https://www.map.org/covid-19 

 

与北美各地交大校友分会的联系方式请见:

http://ctuaaa.org/organization

 

有意携手CTUAAA加入捐款抗疫行列的兄弟社团和爱心人士,请联系:

949-836-3800

contact@ctuaa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