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抗击疫情 北京交大武汉校友会在行动

与武汉同在!

这个春节有一点不一样,没有热热闹闹的聚会活动,没有走街串巷的热闹非凡

 

武汉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

 

疾病疫情可以阻隔我们的物理距离,但阻挡不了我们众志成城,同心共渡的心!

 

2020年1月23日,1400万人口的武汉宣布封城。

 

但——武汉封城,他绝不是孤城

 

这座城市虽然遇到了暂时性的困难,但全国人民都在陪着你们一起战斗!

 

北京交通大学武汉校友会也联合其他组织、单位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展现着交大人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精神内涵。

 

交大人,在行动!

北京交通大学武汉校友会与武汉智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柏克旅行公益及其他产地组织,一起陆续组织捐赠200多吨豇豆,四季豆,豆角,苹果,大米等生活物资。

 

此外,武汉智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志愿者团体—北京新发地全胜精品蔬菜一起组织捐赠100吨生菜,上海青,花菜等蔬菜。

 

期间,交大武汉校友会的校友们积极参与,促使捐赠物资快速的运达疫区,送到了需要的人手中。

离病房,隔离不了爱,在疫情面前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共克难关。相信我们、我们武汉及我们全国人民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战役,我们加油!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