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北交大校友获得亚军,创参赛以来最佳名次

       2019年5月25日下午,第四届“江川杯”——全国重点高校广西校友足球联赛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足球场拉开战幕。

      

       来自45所全国重点高校广西校友组成的36支球队,在未来4个月的176场中展开激烈角逐。

       交大广西校友积极筹备,组建精良队伍,连续四年参赛。

       在第二场同人民大学的较量中,出现了本赛季最暖心的一幕:赛前双方球员集体列队为刚刚离世的宁滨校长默哀一分钟,沉痛哀悼宁校长!

       然而...开局不利,我们连失两场,球队士气较为低迷,但是...我们不言输!我们善于总结!

       我们的总结收到了效果,强势反弹,一路骚操作,后续6场比赛打出了5胜1负的骄人战绩,最终以5胜3负的优良战绩出线进入淘汰赛 。  

       淘汰赛分别战胜大连理工与合肥工业大联队、四川大学,挺进四强。

       半决赛我们面对的是实力强劲的两届冠军得主华科,开场连失两球,球员迅速总结及部署战术,之后球队拧成一根绳,强势逆转,以8:5拿下比赛,挺进决赛。

       决赛面对的是上届冠军得主湖南大学,比赛也一直在大雨中进行,在拼尽全场之后,遗憾败给湖大,痛失冠军。

       虽然未能如愿夺冠,但是今年我们是优秀的,已经创造了历史。我们来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