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交通大学温州校友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会隆重召开

       2020年12月12日,交通大学温州校友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会在华侨饭店隆重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交通大学校友会章程》修改条例,并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温州市统战部和民政局领导,以及浙江大学、南开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众多兄弟院校校友会及交通大学杭州校友会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序幕。高颂会长做工作报告,总结了第六届理事会组织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各项活动成果,并对新一届理事会寄以厚望。

        温州市委统战部领导周怡静在会上致辞,对交通大学温州校友会的发展给予很大的肯定。按照会议议程,秘书处朱平宣读了《交通大学温州校友会章程》修改条例,代表们全员表决通过。紧接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41名理事、3名监事,并通过了会员会费收取办法。

       大会期间,召开了七届一次理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胡晓轩、常务副会长朱平、副会长陈哲、史爱武、焦勤、林孙忠,监事长陈永强等。通过了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等提名任职。

        茶歇后,上任会长高颂和新会长胡晓轩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胡晓轩会长对上一届的理事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一届理事会作出了明确的工作计划。经理事会提名,大会授予徐立、林精权、高颂为终身名誉会长,杨志雄为名誉会长,胡冰、叶成良为名誉副会长,黄兆鸽为顾问,并为丁传贤等14名名誉理事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