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高艳出席广东省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23年年会

      11月26日,广东省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23年年会在广州举行,我校副校长高艳出席并讲话,广东省300余名校友参加大会。

      高艳副校长在会上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达诚挚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办学条件等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与突破。她表示母校的每一步发展都凝结着一代代交大人携手奋斗的心血。感谢前任会长杨智勇校友为广东校友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新当选会长马春欣校友的带领下,遵守社会组织管理办法勇毅践行“知行”校训,不断巩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深切联系,协同发展、共同繁荣,共同为把母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84级校友马春欣在讲话中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广东校友会的优良传统,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与各地校友组织之间的交流联络,为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校友总会授予83级校友杨智勇终身荣誉会长称号,并颁发证书

      外联处一行陪同参加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