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高艳出席北京交通大学武汉校友会2023年年会 暨理事会换届大会

  12月17日,北京交通大学武汉校友会2023年年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武汉举行,我校副校长高艳,全国政协委员、我校宽带移动信息通信铁路行业重点实验室主任钟章队,79级电信学院校友、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原副院长莫小玲以及240余名武汉校友出席会议。

  

  高艳感谢上一届会长莫小玲校友以及理事会全体的辛勤付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达诚挚谢意。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办学条件等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与突破,希望武汉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组织力、战斗力持续增强,影响力、凝聚力越来越大,与母校协同发展、共同繁荣,为把母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连任会长莫小玲表示,将继续加强校友、母校、各地校友组织三方的交流与合作,发扬武汉校友会的优良传统,争做校友组织标杆,赓续交大文化,努力推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共同发展。

  

  会上,钟章队为校友们作题为《数智技术支撑铁路数字化转型发展》主旨报告。

  

  外联处一行陪同参加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