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副校长高艳出席北京交通大学深圳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23年年会

  2024年1月28日,北京交通大学深圳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23年年会在深圳举行,我校副校长高艳出席并讲话,深圳300余名校友参加大会。

  

  高艳在会上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达诚挚感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复信我校肯尼亚留学生及校友代表的重要精神,她表示回信是对学校人才培养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广大校友的激励。她感谢前任会长黄少群校友为深圳校友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新当选会长聂竹青校友的带领下,勇毅践行“知行”校训,不断巩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深切联系,协同发展、共同繁荣,为地方经济贡献交大力量。

  

  全国政协委员,鹏信集团董事长聂竹青校友在讲话中表示,作为北交大的一份子,要不忘母校恩情,永怀校友情谊。未来他将带领理事会做好校友资源的整合与凝聚,拓宽合作渠道,树立深圳校友品牌。

  

  在深期间,走访了校友企业启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外联处、经管学院、电信学院一行陪同参加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