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要闻

王稼琼一行参加校友企业新纽科技有限公司上市仪式

    2021年1月6日上午,新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新纽科技”,股票代码9600.HK)港交所上市仪式在北京辽宁大厦举行。北京交通大学校长王稼琼,新纽科技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我校1985级计算机学院校友翟曙春,副校长高艳,中介机构领导及新纽科技员工代表等嘉宾共同出席仪式。

   王稼琼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新纽科技成功登陆港交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公司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未来成长为具有强劲可持续增长力的优质上市公司。他表示学校将会一如既往地在人才和技术等方面为新纽科技的快速发展提供全面的支持与帮助。

   翟曙春在讲话中回顾了公司的成长发展历程,感谢社会各界对新纽科技上市的鼎力相助,他特别感谢了母校在本科期间的培养和对公司在科研、人才等方面的支持,希望未来能够加深与学校的合作。

    新纽科技有限公司(Newlink Technology Inc.)是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相关领域解决方案及软件产品在金融行业、医疗行业实践与落地应用为主的软件服务商。作为一家专注为国内外金融企业、医疗行业客户提供全面的IT系统产品、技术解决方案与相关系统建设的技术创新驱动的高成长、领先型IT服务企业,新纽科技是国内较少的将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进行成功商业化的企业之一。公司长期服务于金融和医疗机构客户,业务范围广泛并且瞄准了高价值和高潜能的细分领域,自主研发并成功推出了国内首创、可实时监控的医疗质量控制与安全预警平台。公司还拥有稳定可靠的业务平台运维能力和业界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