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要闻

外联处一行赴计算机学院调研

   2021年11月5日,外联处处长郭雪萌一行赴计算机学院调研。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贾卓生、院长蔡伯根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双方就校友资源拓展、校企合作、基金捐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郭雪萌介绍了外联处的部门设置、职责功能定位以及近期开展工作的情况,表示将以“十四五”开局为契机,积极为计算机学院在校企合作、校友基金等工作领域对接外部资源,做好对外联络服务工作。

   贾卓生对外联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人员构成及学院发展情况。蔡伯根介绍了学院校友基金活动、科研合作项目等情况,表示希望通过双方更加广泛深入的沟通,推动计算机学院对外联络工作高质量发展。

   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韦世奎、副书记段春荣,副院长熊轲、景丽萍,院长助理金一以及外联处副处长张雷、陈磊和校友工作部、基金工作部、董事会秘书处、办公室、信息宣传科负责同志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