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要闻

黄骅市委书记朱春燕到海滨轨道交通综合研发实验基地视察和现场办公

10DD5

2021年3月31日上午,黄骅市委书记朱春燕一行到海滨轨道交通综合研发实验基地调研,走访考察了已经建成的实验室,认真听取了主任王化深关于基地建设进展情况与后续发展规划的报告,就深化校地合作、共同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和现场办公。

11008

朱春燕表示,基地项目是黄骅市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创新驱动”等国家战略,以及河北省深化“双创双服”、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的示范性工程;黄骅市将继续大力支持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助力北京交通大学“一校多区”战略布局和“双一流”大学建设;各级部门要全力以赴,明确任务、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提供后续发展动能;要完善食堂、宿舍等配套服务设施建设,确保五月举行基地揭牌仪式;要实现一批科技项目申报,不断加大对科研的支持力度。王化深代表学校对市委市政府给予基地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1033F

黄骅市科技工信和商务局、城市管理局、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上述活动,此次校地交流为2021年基地二期建设、全面推进基地各项建设任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