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要闻

王稼琼一行赴校友企业北京集创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1年11月26日下午,校长王稼琼、副校长高艳一行赴校友企业北京集创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创北方”)走访调研,与董事长张晋芳、CFO任翔、组织发展部总监王英等校友和公司领导举行亲切会谈。

王稼琼在讲话中指出,集创北方成立13年来,始终专注显示芯片设计,持续提升技术竞争力,在产业深度全球化的过程中实现了高速发展,母校深感骄傲和自豪。他在简要介绍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发展情况后表示,学校始终关注校友的发展进步,希望为校友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与校友企业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张晋芳对王稼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集创北方始终聚焦显示行业,不断加大高集成度、柔性显示、超高清显示等行业前沿技术的投入,坚持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发展情况。他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与支持,希望可以借助母校在智力、人才、科技等方面的优势为集创北方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期待双方能够持续开展深度合作。

高艳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的情况,双方就科研攻关、实验平台建设、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会谈前,王稼琼一行参观了集创北方技术展厅、实验室和研发中心。

集创北方CTO李卓、副总裁孙涛和学校外联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电信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