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要闻

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校交流

2022年3月31日,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校交流。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副校长高艳、赵鹏,校长助理吴强,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军,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常永春,副总经理路刚出席座谈会。座谈会在思源楼612会议室举行,校长王稼琼主持。

黄泰岩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成果,表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是高等教育的职责所在,希望北京交通大学与北京建工集团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人才培养、基础科学研究、高端人才培训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和共赢发展。

樊军介绍了企业近期发展的科技创新成果,感谢北交大长期以来为北京建工集团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同搭建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服务高校建设,助力企业发展。

学校办公室、对外联络合作处,北京建工集团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与座谈。座谈会后,北京建工集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