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要闻

学校与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2月18日下午,学校与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规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校长王稼琼,副校长高艳和经规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忠民,副院长、副总经理郭树东出席仪式。仪式由高艳主持。

1.jpg

王稼琼代表学校对经规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围绕“双一流”建设实现的科技创新突破。他表示,学校将与经规院携手并进,在新的起点谋划新的发展,充分融入国家交通强国战略布局,全力以赴打造轨道交通系统合作共享平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2`1.jpg

杨忠民介绍了经规院主要业务范围和发展情况。他表示,经规院致力于围绕国家铁路发展大局打造科研型国际企业,今后将与交大开展全方位合作,联合培养专业人才队伍,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引领行业进步,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需求。

郭树东和高艳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jpg

会议双方围绕进一步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

经规院办公室、发展改革与法律事务部、科技管理部、经济与管理研究所、运输研究所、铁路工程技术标准所和我校学校办、外联处、科研院、社科处、经管学院、运输学院、土建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