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要闻

我校8名师生喜获宝钢教育奖

2021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结果已于近日公布,根据宝钢教育奖75所评审学校与2家评审单位的评选和推荐,经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委员会评委通讯投票评选,共评选出270名教师获宝钢优秀教师奖、496名学生获宝钢优秀学生奖。我校共有8名师生获奖,计算机学院赵耀教授、土建学院向宏军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何玉芳教授获得2021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电信学院王奕润、运输学院范伟康等两名本科生和计算机学院吕庚育、经管学院陈炳尧、机电学院李禄权等三名研究生获得2021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

学校高度重视宝钢教育奖的评选工作,严格按照《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的申报条件,推荐优秀教师和学生参加评选,通过通知下发、各单位推荐、学校相关部处资格审查、学校评审领导小组评审、各二级党委考察谈话、学校党委常委会审定、校内公示等程序产生获奖人选,确保了推荐人的质量和水平。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教育基金会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项主要公益事业,是目前全国高等院校中分布面最广、奖励总额最高、社会影响最大、深受师生关注的全国性教育奖项之一。我校参加宝钢奖评审以来,共有5名教师获得优秀教师特等奖,2名教师获得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35名教师获得优秀教师奖,10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特等奖,84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