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要闻

学校举行“微诺时代研究基金”捐赠仪式

2022年1月18日上午,“微诺时代研究基金”捐赠仪式在思源楼61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艳、校长助理郑广天、微诺时代(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诺时代”)总经理,我校93级通控系校友邱军出席仪式。仪式由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郭雪萌主持。

邱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现状,他表示自己和公司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教育,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情感,希望通过本次捐赠能够真正助力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随着公司成长,还将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高艳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动态,对邱军校友设立“微诺时代研究基金”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指出在各位校友的关心和助力下,学校一定会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突破、创新发展,加快建成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

郑广天对邱军校友为学校发展的助力表示感谢,指出学校也将为校友搭建更广阔的平台,着力打造“学校助力校友成长,校友感恩回馈母校”的良性循环。

高艳与邱军签署捐赠协议。

郑广天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高艳为邱军颁发捐赠证书。

微诺时代副总经理邱海燕、李崇辉、人力资源部领导,学校保卫处、国资处、后勤集团有关部处领导一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