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我校校友刘振芳、郭竹学分别担任 国铁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和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2022年7月22日上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正职调整的决定:刘振芳同志任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国家铁路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免去陆东福同志的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郭竹学同志任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杨宇栋同志的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刘振芳

       刘振芳,男,汉族,1961年9月出生,河北正定人,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94年3月加入中共党员,北方交通大学铁道机械系机车电传动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工程硕士学位。

郭竹学

       郭竹学,男,汉族,1966年11月生,河北元氏人,1986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管理科学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