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我校城市轨道交通行业校友分会成立

2020年10月22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校友总会城市轨道交通行业校友分会在2020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高峰论坛上宣布成立。我校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高艳,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会长、重庆轨道交通集团董事长、我校校友王峙,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敏华出席成立仪式。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郭雪萌主持仪式。

高艳代表北京交通大学校友总会宣布准予成立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分会,她在讲话中希望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分会加强内部组织管理,继续扩大校友会规模,凝聚行业内校友力量,提供资源共育共享,助力校友成长,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做好学校与行业内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组织校友活动,打造行业校友会的口碑和品牌。

高艳为分会首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城市轨道交通行业校友分会由我校、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和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这是我校成立的第四个行业校友组织,目前我校已有地方、行业、学院各类校友组织52个。我校校友、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郜春海任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分会首届会长,我校校友、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副秘书长李元胜任副会长兼秘书长。

 

(摄影:高默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