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高艳带队赴中铁二十二局考察调研

2020年11月30日下午,副校长高艳一行赴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与我校86级校友、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鹰洽谈校企合作,为推动双方合作进行充分沟通。

赵红鹰对高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校友对母校的关心表达感谢。他全面介绍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建设运营情况、公司构成和业务范围,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员工培训等领域的深入合作。

高艳介绍学校的发展现状,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学校在人力资源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合作共赢。

随后,双方就科研合作和人力资源合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尤其是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重点介绍了在隧道建设、桥梁建设、智慧工地、建筑信息模型、高性能材料等方面的科研需求,双方还就平台搭建,以及如何真正实现共赢的途径和落地的方式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学校外联处处长郭雪萌、土建院友会会长魏庆朝、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马强、副院长向宏军,以及我校校友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安志军、集团总工王爱国、人力资源部部长乔英杰、行政办公室主任孙于力、科技部部长林海剑等同志一同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