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外联处组织召开“十四五”社会服务与对外合作规划研讨会

11月23日下午,外联处组织召开了“十四五”社会服务与对外合作规划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高艳主持,校长助理吴强出席研讨会。编制组成员单位及各学院部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参会。

高艳表示,此规划聚焦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的总体要求,结合外联工作职能,提出了进一步挖掘、整合、共享校友和社会资源的实际举措和发展目标,有助于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吴强对规划的社会服务定位和内涵提出了指导意见。

外联处处长郭雪萌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外联工作的总体情况,介绍了规划编制的总体思路,以及“十四五”时期外联工作的发展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举措。

与会人员围绕规划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

外联处将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和意见进一步修改本次“十四五”规划,并按照学校的总体工作安排持续做好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