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北京建工集团2020年项目经理高级培训班圆满收官

2020年12月11日下午,由北京建工集团主办、我校承办的“北京建工集团2020年项目经理高级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北京建工集团党校举行。校长助理吴强、北京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张传成、党校校长阳结南出席结业典礼。仪式由建工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程波浪主持。

吴强代表北京交通大学向本期54名学员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同时向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不忘初心,坚守与祖国同行的信念,将个人梦想不断升华;二是希望学员们勤奋务实,坚守乐观积极的品质,热爱生活、勤勉生活;三是希望学员们勇于担当,坚守胸怀天下的责任,用担当和责任去化解各种矛盾挑战。他还表示希望北京交通大学与北京建工集团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在更多方面开展长期、广泛、密切的合作。

张传成代表北京建工集团充分肯定我校为培训班所作各项工作,他表示本期培训班呈现出三大特点:一是双方领导高度重视、量身定制专属课程;二是师资力量雄厚、后勤保障充分;三是学习氛围浓厚、学员收益良多。同时他对北京建工集团的人才发展规划提出了新的设想,希望学员秉承精英理念、学以致用,为集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表彰了11名优秀学员,并为54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授课课程精心设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经典与前沿相结合,采用了案例分析、头脑风暴、小组讨论等多样化的授课方式,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公司多举办针对项目经理的专业培训。

我校今年7月与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项目经理高级培训班的顺利开展是推进校企合作落地的典范,是学校社会服务职能的体现,也是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创造互利共赢新局面的重要里程碑。

外联处副处长陈磊、经管学院教授殷平一同参加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