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学校与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1.jpg

2021年2月24日,北京交通大学与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竞业达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思源楼612会议室举行。校长王稼琼,副校长高艳、闫学东,竞业达公司董事长钱瑞、总裁张爱军、常务副总裁江源东、副总裁曹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闫学东主持。

2.jpg

王稼琼代表学校对竞业达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竞业达公司的成功上市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一直关注竞业达公司的建设发展,希望校企双方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扩大合作领域,落实合作内容,探讨合作机制,双方携手并进,打造校企合作新样板。

3.jpg

钱瑞对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上市后公司的发展情况和规划思路。他表示,竞业达一直致力于智慧教育、轨道交通等领域的布局,希望未来双方在智慧校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拓展合作场景,实现互利共赢,推动行业发展。

4.jpg

高艳和钱瑞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围绕具体的合作方向和推进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竞业达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和我校学校办、外联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信息中心、计算机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