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北京交通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6月7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机械楼一层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高艳出席活动并讲话。二百余名来自各个学院、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作为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高艳代表学校向与会校友联络员对学校校友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她表示,校友是学校改革发展的促进者和见证人,是学校文化的创造者和传承人,是学校声誉的缔造者和维护者,同时也是学校教育工作的监督者和支持者。她对校友联络员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勇担使命责任,积极做好联络校友工作;二是爱校如爱己,自觉传播维护母校声誉;三是牢记校训精神,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四是凝聚各类资源,主动参与母校建设发展。

   

外联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郭雪萌介绍了校友工作相关情况及校友联络员工作职责,欢迎大家加入北京交通大学校友总会这个大家庭。

                                                        

  学工部部长王德瑜、研工部部长刘燕分别宣读了2021届毕业生本科生和研究生校友联络员名单。随后,王德瑜和郭雪萌为本科生联络员颁发聘书,刘燕和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博为研究生联络员颁发聘书。
     
     
       

2020届校友联络员代表林道勤结合自身经验,呼吁各位新的校友联络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服务母校、回报社会。

与会校友联络员代表通过扫码现场加入了各地区校友组织,实现了在校生向校友角色的转变。会上进行了表演诗朗诵《毕业了,我们一起走》以及合唱《少年》,表达了校友联络员们对母校最美好的祝愿和对未来的期许。

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今年共有269名优秀应届毕业生入选为校友联络员,他们将承担凝聚校友、宣传母校的光荣职责。未来,他们将成为母校与外界之间沟通的桥梁,与母校、校友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