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2022年校友值年返校工作筹备会举行

7月8日,我校1992届校友毕业30周年、2002届校友毕业20周年和2012届校友毕业10周年值年返校第一次筹备会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各年级校友联络员代表、各学院负责校友工作负责人100余名参加会议,共同商讨2022年值年返校相关事宜。

会上,外联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郭雪萌对校友联络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值年返校活动开展情况,作为我校校友品牌活动,强调了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的重要性,希望2022年的校友值年返校工作能够在校友以及各学院共同努力下,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为校友打造一次联络感情、交流思想、整合资源、共同发展的盛会。欢迎各位校友建言献策,校友会也将充分听取各位校友的意见建议,努力做好今年的校友值年返校工作,为学校126周年校庆献礼。

外联处副处长、校友会副秘书长张雷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值年返校活动的筹备安排情况和今年返校季活动的主要思路以及特色活动,并布置了返校活动的各项筹备任务。

会上,各位代表线上线下互动交流,讨论了活动形式,商议了活动具体细节,为返校季活动筹备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校友会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会议。